五行缺洛呀

微博:五行缺洛呀,未授权过任何发在老福特上的修复图

【论坛体】【水一水】恭喜老子再一次在危险的纽约公路上活了下来(六)

(一) (二)(三)(四)(五)

#101

感觉中士先生突然出现还跟队长动手,看样子完全不认识队长,这对队长打击应该很大吧?

否则就算是黑寡妇受伤我想应该也不至于完全任神盾局那群特工摆布才对。

 
 

#102

想到中士先生和队长竹马的设定,两人本来形影不离的,Barnes中士一直跟随着队长在战场上出生入死,可见两人对于对方的重视程度。

结果感情这样好的两人不但经历了死别,好容易有机会重生了,却变成了如今这种境况。

也不知道中士先生到底经历了什么?

 
 

#103

突然变得好沉重啊话题。

我先出去缓口气。

 
 

#104

不知道队长和寡姐现在怎么样了。刷了好久的新闻也没有关于他们的任何消息。

 
 

#105

毕竟他们是超级英雄,我相信队长,相信他们一定会没事的。

 
 

#106望远镜棒棒哒

对了,我记得Barnes中士和那群袭击者在神盾局的特工们将队长他们包围后就撤退了。

 
 

#107

……

 
 

#108

卧槽!

 
 

#109

神盾局果然被人从内部入侵了吗?而且能命令那么多特工来抓队长他们,看来对方地位不会太低。

 
 

#110

楼上你……我敬你是条汉子,记得吃点好的。

 
 

#111

109请保重。[蜡烛]

 
 

#112

还是换话题吧,来说说中士和队长吧。

我相信队长和寡姐不会那么简单被打败的,别忘了,他可是美国队长。

美国的精神象征怎么可能那么容易被打败?

 
 

#113

109请保重。

楼上好燃,感觉一下子热血起来了。

没错,连怪物和所谓的神都能打败的超级英雄们怎么会那么容易认输?

 
 

#114 /109/

我……我去申请抽楼。

被112这么一说一下子有了信心了嗯。

而且如果中士先生是失忆才不认识队长的话,相信队长一定可以重新找回他的BUCKY的。

 
 

#115

隔了70年重新醒过来的美国队长,在这个完全陌生的世界里,就算他想要完全融入,也没那么容易吧?

那些他所熟悉的人不是老了就是已经去世了。就连红裙子的卡特特工,也已经老了。他们之间隔着70年的岁月长河,再怎么样都没有办法追回的。

所以队长在这个新世界里想必一直都很孤独吧?没有理解他的人,没有他熟悉的人。

他也没法做自己,只能继续当他的美国队长。

而且虽然在年纪上队长已经90+了,但他本质上还是20+的年轻人。

感觉队长背负了太多的东西了。

 
 

#116

他的BUCKY!这个形容好棒。每次看宣传片队长和中士并肩站在一起相视一笑的那种默契感都觉得配一脸。

 
 

#117

卧槽……115你……我……

QAQ被这么一分析,感觉队长真的很不容易啊。被从沉睡中唤醒了还要继续履行自己的职责。

 
 

#118

我觉得这一刻开始我成了队长迷妹中的一分子了。我的队长不能更帅!!!

 
 

#119

队长当然帅!身材颜值都不能更高,重要的是,他的为人和担当。

不行了你们继续,我先去舔舔队长的海报去。

 
 

#120

都在说队长,只有我想知道中士的消息吗?为什么中士也不会老?他从火车上掉下去后到底发生了什么?

 

评论

热度(29)

©五行缺洛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