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缺洛呀

微博:五行缺洛呀,未授权过任何发在老福特上的修复图

美错 (奶茶店店员和小无赖的AU。)

美丽的错误

肥美帝:

群里的 @那只土豆鱼 奶茶店店员和被店花吧唧引诱不停的来买奶茶的Steve的脑洞……我不会写这个的!

晚上戾气太重,所以继续傻白甜一个吧。

AU,OOC。

另外:真爱一对CP,是恨不得给他们全世界的美好和温暖,真的。相信他们有对方,till the end of the line。不理解,可以多看文,多撸视频多看漫画,多看看别人的脑洞。

就,不要给这对CP招黑。拜托。


正文:

Steve缩在自己的围裙后面和shield奶茶店美丽的出纳Peggy小姐面面相觑。

没到一分钟他就在Peggy的美目的注视下溃不成军,强健的身体缩得更凶了,一脸讨好的笑:“今天差了很多吗?Peggy?”

“十二美元。”女士抿着唇看他,“噢,Steve,薄荷奶茶是新推出的,五美元一杯,你看你打的单,为什么是三美元?还一次性四杯!还有,附赠一杯拿铁我就不说了,巧克力香蕉船……”

Steve一张正直的脸:“八美元我记得!”

“那也应该是二十美元的总额!为什么你这张单上面写着十六美元?”Peggy不解的望着他。

Steve抽了抽嘴角,笑容没有挤出来,最后懊丧的吐了口气:“我赔偿可以吗?”

Peggy白了他一眼从胸口抽出圆珠笔在订餐单上面勾勾涂涂,最后和一堆订餐单扔到了一起,“我记得这是你第三次记错账了吧?Steve,这周第三次!”

“说真的,你要不要休个假?嗯?”Peggy的手关切的放在他的肩头:“我可以帮你和fury说说……”

“不用!Peggy!千万别!”Steve急忙挥手,眼神真挚:“我没事,我真的……你放心。”

Peggy仍然犹疑的看着他,他费力挤出一个灿烂的微笑,或者傻笑。

休假?开什么玩笑?

街对面CBD上班的那个冷酷小哥明天来买奶茶怎么办?!


2.

Bucky Barnes当然不辜负他期望的,在第二天同样的时候走进了这家装潢温馨清雅的奶茶店。

说真的,有便宜不占王八蛋好吗?

他从来不知道刷脸也有好处的呢!说真的,那个大胸的店员!喂,就是那个!不敢拿正眼看我的那个金毛帅哥!每次我来了就会疾步从奶茶店的各个角落匆匆忙忙的跑回柜台后面站的笔直,眼神热切的笑着问“顾客,您需要什么”的那个男人,我今天又来了呢!

而现在,柜台后面那个红唇女人扯着半边脸颊笑着,胸放在了柜台上,手指不耐烦的规律的敲击着桌面,盯着Bucky的眼神仿佛是看穿了他的小阴谋!

Bucky憋了口气脸颊都鼓起来了,他不知道自己望向大胸围裙男人的眼神是不是可怜兮兮的,但是他觉得那个红唇女人可能会吃了自己。

要不然,我,我出去逛一圈再回来??

该死的,今天的新品是西柚冰奶!在这个闷热的天气!酸甜清香的西柚和冰!!

Steve走到女人身边,声音放低:“Nat,让我来吧!”

“还蛮可爱的。”女人的舌头在红唇上飞快的舔过,然后,在那个可怜兮兮的看着他们的顾客哀求的眼神下,垫脚勾住了Steve的脖子,飞快的在Steve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Steve怔住了,而小猫一样的顾客……受不了打击一样的石化了。

仿佛只需要碰一下就会随风淫灭。

Steve的脸比作原料的新鲜石榴汁还红,他紧张的看了一眼被他称作“小鹿”的顾客,“请问您要点什么?”

小鹿看着点餐单,神情恍惚:“口红。”

“嗯?”

“我……我是说,红色的奶茶。”手指指着点餐单:“这个!玫瑰花香奶茶!”

“是这样的,玫瑰花香奶茶,它……他不是红色的,我可以在上面为你加一点玫瑰花末,可以吗?”

“不。”小鹿的脸颊鼓了起来:“都是玫瑰花了为什么不是红色!!”

路易十六里面不一定会有一个路易十六哦!!Steve温柔的笑着:“那我给你一杯红豆椰子露可以吗?”

“不要!!酸!”

怎么可能,我根本不会往里面放醋!

“我正打算做一款初恋百香果奶茶,你需要吗?等等我……”

“不!”小鹿恶狠狠的瞪着他:“才不要……那不是初恋!那是野合!是有伤风化的!”

Steve是真的有点不懂了,他张了张嘴最终还是无奈的闭上了,一脸不解的看着小鹿。

“要这个!”小鹿指着点餐单瞪着眼睛看他:“野鸳鸯奶茶。”

那是鸳鸯奶茶。

而Steve,顾客就是上帝。

“只这一份吗?”

“嗯。”小鹿点点头,掏出一个旧钱包付了款:“不用找了。”他咬着下唇,“谢谢。”

Steve看了看那个一闪而过的钱包,笑着往奶茶里加了很多珍珠。


3.

然后接下来一个星期,小鹿再也没有出现过。Steve恨不得将Natasha留在他脸上的吻扒下来扔到地上再踩几脚。

第二个星期那栋CBD还没出现小鹿的身影时Steve是在是忍不住了,他主动申请要去街头发放传单。

“行人接了转身就会扔进垃圾桶。”fury白了他一眼。

“我负责策划,印刷,发放……”

fury的脸依旧黑黑的。

“无偿的,而且那天的工资我也不要了。”

fury黑黑的脸露出一个算你识相的微笑。

于世Steve在奶茶店对面的CBD发起了传单,无论他是否摘下厚重的头套,小鹿都没有出现。

发了五天之后,他不得不换作战区域,将发放地点换到了小鹿家楼下……什么??小鹿居然搬了家?!是可忍孰不可忍好吗?

追根刨底达人Steve Rogers很快摸清了小鹿的新公司和新家地址,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他利用fury对名利的追求成功的在小鹿的新公司对面开了一家shield的加盟店。

所以小鹿捏着鼻子走进来的时候看到他才会那么惊讶。

“你不是,不是店员吗?”bucky挥了挥面前的灰尘:“咳咳,现在从事装修事业啦?”

脸颊上全是灰尘的Steve笑得没了眼睛。

唉,总算是又找到了呢!!这么多年了……他刚想用抹布擦脸的时候一只手挥开了他的手,“喂喂喂,好歹你的脸也是比较不错的!”

小鹿掏出随身携带的湿巾,站到了他的身侧,头微微的抬着,抿着嘴,轻轻的给他擦拭着脸上的脏污。

Steve几乎能感受到他的呼吸喷到自己脸颊上轻轻柔柔的触感。

“好啦!!”小鹿四处看了看,将湿巾随意的扔到了地上,朝Steve吐了吐舌:“反正都是脏的。”

“好的。”Steve的眼眶有些温热,他的心口堵得厉害,长长的舒了口气:“你,你想喝什么口味?虽然,虽然这里,大厅还没整理出来,但是厨房很干净哦!你要不要去看看?或者,我先给你擦拭干净一张桌子,你等着我?”

“抱歉,我问题太多!!!”

小鹿“噗嗤”笑了出来:“不要太甜的口味,我想去厨房看看,我可以等你。”

“你问题是很多。”他抿着笑补了一句,而Steve,他有点控制不住的想去亲吻对方翘起的嘴角。

好的,好的。他站在他从小就爱恋的邻居James Buchanan Barnes的身侧,控制着自己不将眼光一直放在他的身上……我会慢慢来的,我会的。

我会慢慢知道,你记起来多少了,车祸严重吗?为什么还留着我送你的钱包……记不记得Steve,那个小时候跟在你屁股后面被你揉头发小金毛,还有,爱不爱他?

如果那个时候不爱,那么现在呢?如果现在不爱,那么以后呢?

慢慢来,不急。

不急,我总会找到你的。

FIN。


番外:

clint:"不是吧?店长?你怎么的放心那个马大哈Steve Rogers加盟??他那个水平不一年就亏掉内裤毁掉你的招牌!我还至少不会算错账呢!"

fury鄙视的朝他翻了一个白眼。

还是一旁的Peggy看不过去了:“Clint,你知道吗,shield的税务是Steve报的。”

“那又怎么样?该死的……店长你不知道多交了多少税!!”

“闭嘴吧!Steve这个人精一样的混蛋加盟费都斤斤计较的让我给他打了半折你觉得他会无利不起早的少收顾客的钱??”fury差点气飞自己的眼罩:“你没发现每次都是那个小帅哥来的单他算错账吗?!”

“这他妈那是粗心大意,这明明是以权谋私!!”fury摇了摇头:“说真的,他俩结婚我诅咒他俩生不出小孩儿!”

“好吧,那……那我不会送礼金!礼物也没有!!哼……”



评论

热度(41)

©五行缺洛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