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缺洛呀

微博:五行缺洛呀,未授权过任何发在老福特上的修复图

主题:开封奇谈手游那家公司新出的网页恋爱游戏恋与开封腐有人玩吗?好不好玩?(三)

《放开那个游戏让我来》系列原文地址:开封手游系列

(一)(二)

 

#51L= =

写作恋与开封府,读作虐与开封府!+MAX

突然想起来,这个页游也是手游公司出品的,还正经挂上了公司官网,前面有姑娘猜测会不会也是制作组那些人随手捣鼓出来的。如果是的话,那……还有人记得之前有一栋楼楼主炸毛疯狂吐槽手游的高冷客服猫的吗?

我记得那栋楼到最后都发展成让楼主和客服猫快去结婚了233333

咳,不对,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那楼有姑娘扒过客服猫有可能也是手游的制作组成员之一。

如果这个页游也有客服猫的参与,我……_(:з)∠)_这就调戏客服去。

#52L= =

啥???居然跟那栋楼有关,我就记得楼主后面被打开新大门后一开始还要辩驳,后来被姑娘们调戏得各种炸毛超级有趣。

没想到还有这么一茬!!!

#53L一颗坚果

那楼我还在追,楼主好久没出现了,不知道是不是现实跟猫HE去了。

51L姑娘你要去调戏猫大大没戏的啦23333他可只回复某只炸毛鼠楼主噗,不要更差别对待。

#54L= =

……卧槽这CG什么鬼?[大胡子包大人.jpg]还有另外两张不想贴了,先生你这是什么恶趣味233333没看到包包都快哭了吗?就算这样也要收藏,集齐7个不同包包说不定能召唤包策HE。

#55L= =

噗LS召唤梗什么鬼啦www,感觉到制作主对包包深沉的爱。从海报到日常到CG,果然非常完美的贯彻了副标题——“这个包公不太行”的主旨。

#56L= =

捂心口,我刷出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展大人这张CG ,我死了!

[深夜屋顶蓝衣展昭手握巨阙背影.jpg]配上先生的展昭原是江湖人士,无拘无束,仗剑行侠的台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展大人我要给你生鱼片!!!!

#57L= =

卧槽,LS的图,我……我死了!!!!太美了收下来设成桌面舔舔舔!

#58L= =

笑看LS,出息呢?不就是好看一点,有什么好激动的!

[手机屏幕展昭锁屏.jpg]

#59L = =

嘲笑LS口嫌体正直哼哼,我就干脆多了!手机屏幕,电脑桌面,头像全部设置成展大人!!!!

展大人我要给你生猴子啊啊啊啊啊啊!

#60L = =

好气啊!!为什么书店老板给白玉堂推荐展昭的最新海报,选项只有[转头就走]和[不要,转头气呼呼离开]这两选项?制作组我语文不好,你告诉我这俩有啥不同?

那张海报特别好看,好想看白五爷拿着海报气呼呼的左看右看,评头论足说着这猫哪里有五爷帅之类的,然后偷偷挂床头,每次睡前吐槽这猫哪有五爷帅却又忍不住别扭的多看两眼的样子!!!

#61L= =

啊啊啊啊啊想象一下这么别扭五爷,美味极了!好想看!!!

#62L= =

简直甜化了/w\这样的五爷给我来一打!!!!

#63L  3L

整理了一下收集CP图的方式。

1、包策线,剧情一开始开封府内只要让包包看名伶杂志,先生进来借杂志的时候吐槽先生就行了,可收获一张包包被先生用算盘打脸的CG。接着公堂审牛舌案,在先生威胁刘全话太多时照例让包包去吐槽先生,可得到得意洋洋欠揍包搭着先生肩膀的配图一张。背景粉粉的,如果不是包包作死挑战先生下限的节奏就更好了。

三宝被偷那边可以收集三张,Q版包包水龙头式哭泣一张,超级萌。扮成展昭大街上打滚喊着不去陷空岛一张,这边先生一脸冷漠的看着,心疼包包三秒。还有先生目送包包离去一张。

2、包庞线,这个前面介绍得挺清楚了,总之回忆篇可以收到断桥相会一张,聚福楼把酒望月一张,逛庙会一张。这两过去简直不要更甜!讨厌为什么要一秒分手啦,果然是幼稚鬼!对了,还有两人那幅在聚福楼留了许多年的诗画,这张也可以收。

然后时间拉回现在,可以收的就是两人被自家先生/师爷揍的CG一张,聚福楼吃螃蟹包子一张,听书后拳打脚踢一张。后期的还有两人遇险,庞庞一脸呆愣看黑包,这边我不知道为什么看出了爱-A-

3、江庞线,同样前面介绍过了,姑娘们这里可以收到江先生和庞庞的初遇1张,这张很虐,但是,画得好美。江先生替庞庞挡刀1张,这边我简直,制作组差评!别虐我江先生了哭!求删掉这可怕的一幕,看庞庞那么难过心都碎了。

还有江先生离开庞府那边,在角落听到庞庞哭着跟庞爹说话,先生落泪那边,啊啊啊这对的日常那么温馨,为什么CG都是那么虐的!制作组心太脏了!!!

4、鼠猫线,相比起江庞线,鼠猫简直是良心。CG美美美!比武招亲那边花与剑1张get。陷空岛的并肩作战1张。开封府五爷终于了解展大人为国为民的决心,说要替猫猫一起分担肩上的责任,让昏迷的展大人靠在肩上1张,这张美哭我。后期两人并肩作战,对抗中原6鬼1张。

中原6鬼这边很难打,简直boss级别的,这边选项不小心的话鼠猫会死,包包也会因为变身时间过长而耗尽心力死去。所以前面要注意选项,在让包包找猫的时候,一定不要走错了。

擦,这边打了好多次,每次都被虐哭。

#64L= =

主线图收了几张,不过太非了老是收写奇怪的。

刘全英男戏水= =,张龙女装= =,刘世昌张别古夜壶= =郭增娇胡烈亲亲抱抱= =

这类的一堆,不说了,我先去哭一下。

#65L= =

我知道我应该先为3L大大po的CG剧情哭一下或者喊着好甜的,但是看到LS,我……噗哈哈哈哈对不起忍不住。

#66L= =

这简直,一个网页游戏玩出了手游的非洲人感觉,厉害了2333

#67L= =

快删掉江先生那个可怕的结局!先生那么好,为什么要虐江先生QAQ

#68L= =

包策日常和包庞回忆杀都好甜,要是能这样一直下去就好了。我愿意一直玩日常把各种任务都做下去,不想看到虐的结局_(:з)∠)_

#69L= =

虽然知道上帝视角的网页游戏肯定会有BE选项,但是……太喜欢这些人了真的舍不得他们经历那么多!

#70L = =

是的呜,制作组求改成HE结局吧,不要开放式选项了_(:з)∠)_

#71L= =

排LS!BE线看得人太难过,他们那么好QAQ

#72L一颗坚果

铜牌,还在缓慢的按着攻略打,不敢自己瞎打,怕不小心BE被虐哭_(:з)∠)_

#73L= =

收了一张马多明和六六姑娘背靠背的CG,这种互相倾心却一无所知的青涩恋爱好萌,少女心一下子被勾起来了。

#74L= =

大叔和萝莉!这对好吃!

#75L= =

蠢蠢的恋爱噗,还一本正经的和包包他们取经,看什么霸道王爷爱上我,这些书根本就不是正确的攻略啊清醒点吧马大人233333


TBC

评论(18)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行缺洛呀 | Powered by LOFTER